close



剃毛後的球寶貝~既然叫他阿麥

他承認勒還有反應勒~哇哩勒

繼上次參加杜莉德老師活動後~ 就開始等待時間的到來~ 

所以在要去的前一星期~開始每天跟他洗腦 不管說啥都好~只要你肯說話就好了 

還因這樣~球拔拔說我瘋了阿!太誇張囉^^ 

這天的到來~連我自己都很緊張! 很怕球寶貝會不說話! 

之前有聽說過貓咪去諮商~ 會說話就會說~不說就是不說!! 非常有個性~跟狗狗就是不一樣!! 

所以在往目的地的路途中~ 

我家的小表弟~就一直跟球寶貝說"你等下不能說哥哥的壞話喔!不然等下回家就不給你吃超好吃的鮪魚罐頭喔" 

終於換我們諮商了~ 球寶貝好像也很不安份的~不給我抱

球寶貝看了杜老師~又聞了老師的腳 沒多久後~老師說話了

杜老師就對我家的小表弟說:  

他<球球>說你很不愛讀書~

考試都考最後1名~

爸媽都把你寵壞了~

沒教養好~以後會變流氓

還有你的手很撿~<這句聽了~我和杜老師都笑到翻了>

很愛欺負我~

後來我問杜老師~他怎麼都沒說到我勒

他可能對你目前沒什麼好抱怨的~所以就沒說!!

所以球寶貝講了這些~就沒在講話了....

害得小表弟聽了心情很不好~

講了那麼多的壞話~~

誰叫他要去之前一直威脅球寶貝不能講他壞話~

所以杜老師說~你越這樣講他就會越講出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